close

 

 

  聽說把拔馬麻都寫完了我們五一一大家庭的網誌,輪到我了=ˇ=

×馬麻的家庭網誌:銘傳探險記最近511爸爸多了2房!!!

×把拔的家庭網誌:《我們這一家》之 你們是我的驕傲!!!

 

 

 

 

  好,首先是--

  把拔

  天秤座,跟孔子同天生日的孩子,有點懶散,瘋瘋癲癲,一點都跟外表不符啦啦啦‥‥

  而且她阿,其實二十歲了。

  擁有吃東西不會胖的體質,所以她的胃是無底洞。

  因為最常吃消夜,尤其吃完東西都喜歡放在桌上,所以本家庭偶爾會飄出的臭酸味,就是因為她

  愛漂亮的程度只有兩句話可以形容,「愛美不怕流鼻水」、「為了美麗什麼都可以犧牲(?)」

     最近,還桃花開了,所以本家庭多了個二媽。

這是二媽

據說這是二媽的種,這張乃馬麻與小姨孩子和和氣氣照。

 

 

 

  再來是--

  馬麻

  又是天秤座,長的很可愛。但是有無厘頭的作風,比把拔還嚴重的瘋癲程度(對門的雁雁很佩服我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還能倖存),還有不輸把拔的愛美程度,還有絕無僅有的天真無邪,真是稀有動物。

  吃素,還信佛來著,所以處世上處處見佛心。最厲害的是她會寫行書耶,現在因為參加了體操校隊而哀怨不已。

  職責是倒垃圾。

    這張照片是保留氣質,給人留下想像空間的馬麻。

 

 

  露出馬腳後‥  還有真面目‥

 

 

 

 

 

 

  至於我,不用介紹了吧。

  小孩

  星座是牡羊+金牛,但跟牡羊跟金牛一點都不像,還聽說,我跟白虎同一天生日勒。

     在家,負責提醒把拔馬麻起床、洗澡,還有查看電腦問題等諸件瑣事。

 

 

 

 

 

 

  現在,悄悄的公佈一下,511秘密日記的一些照片,噓!

    不是地震,只是為了躲我的相機的二人。

 

    笑到不能自己的把拔。

 

    不注意之下我偷拍的。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