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我英文加強班作業都沒動

 

聽說‥

明天要考單字我也都沒背

 

寧願呆坐在電腦前‥
放空。

 

 

 

 

今天很悠閒的吃了披薩大餐
哈哈。有沒有超幸福ˇ

就我、馬麻、把拔、二媽(粽子),買了兩個大披薩來吃,因應馬麻的需求,一個是素的,第一次見到‥嗯‥只能說,我討厭綠色豆豆ˋˇˊ
吃了四塊就撐到動不了了,其餘人都吃得比我多的多,噢,我胃變小了,都是被把拔的無底洞給驚嚇到。
不過,我還是很難跟新成員有什麼互動到,好,我還是沒能習慣到,這需要再多一點時間=ˇ=
噢,吃完了就想睡覺,=ˇ=沒辦法,我已經睏很久了,從文選在看那個什麼鬼胭脂扣的時候就好睏了*(噓)

 

 

 

說到這個胭脂扣,主角是梅艷芳跟張國榮,大概劇情勒,就是阿‥

梅艷芳演妓女,如花;張國榮演有錢公子哥兒,十二少。
如花跟十二少相戀,但戀情不受男方家裡祝福,所以,兩人殉情。(吃鴉片殉情?好不舒服的死法ˇ)
但,死的只有如花,張國榮苟延殘喘,苟且偷生的活了下來,等了五十幾年的如花在「下面」等的不耐煩了,所以她決定上來找他。
之後如花找上了她「從下面上來」時第一個見到的人,第二男主角,請他登報找十二少。
之後的之後就是他們在找那個十二少,找的很辛苦,過程中如花斷斷續續敘述了她與十二少之間的愛戀給第二男女主角聽。
有些片段還滿‥煽情的。馬麻還說她不好意思看,特別把眼鏡拔下來低頭,不是我在說,女生眾多的班上可是騷動四起耶‥不好意思個什麼阿=ˇ=
最後的結局就是他們在片場的角落找到十二少,一個流浪漢般的老人,如花就把她送他的胭脂墜還他,就離開了,蠢燕說這裡很悲傷很難過,眼淚都要掉了‥(不予置評,我沒血沒淚ˇ)

 

 

噢,大概就這樣。

驚嚇
但,我想這只是錯覺
不過還是冷汗了一下
虛驚一場

噢,一切,還是
只可遠觀
不要褻玩阿‥

嗯,我知道孤單很不好受
但,人雖然是群體動物
也免不得有分開的時候
有朝一日,你會有你的活動
我也會有我的活動
不是嗎?
並非捨棄
只是在我們不同班的時候開始
明天就有了分歧
朋友,我們一塊兒的時間還是很長的
只是偶爾的單獨
唔‥
若不是在說這事兒的話
好吧,當我自作多情啦啦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