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被韓國人欺負。

  ‥嗚嗚

 

 

  整個就很,十一點多吧,晚上,我去裝水,因為要吃藥。

  結果,兩個韓國人像是在洗米還是怎樣的,嘰哩咕嚕的也不知道在說什麼,總而言之就是,他們,看到我來了,我洗完寶特瓶,在等他們用完飲水機,他們看了我一眼,繼續聊他們的,弄他們的米。

  我等的真的太久,我睏了,所以之後,我上樓裝水,我前腳一走,他們就走了。

 

 

  這算甚麼?

 

  我認不出那兩個韓國人是誰。

  或許是上次公車上的一群。

 

 

  說到公車。

  上星期五,我、蠢燕*、娃,我們放學去了桃園火車站附近逛。

  在逛光南時,碰上了我們這層的韓國人。

  老實說,我滿驚愕的。

  他們就穿著平時要睡時的衣服,有的還穿著襪子+拖鞋,整個像只是下樓買個東西一樣,也因為他們是韓國人,所以在店裡非常引人注目。

  回程時,我們在七號車上,又遇上了她們。

  因為她們最後才進來,所以公車上早就沒了位置,就看到他們大辣辣的坐在後門的階梯,造成好多乘客的不便,還聊天阿,自顧自的聽音樂做什麼的。

  或許為此,我和娃聊天時,看她們的眼神沒有很友善吧。

 

 

 

  反正,我真的不大喜歡那些韓國女生。

  雖然我覺得室友和美還好*,至少不知道電腦是否是她弄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