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晚上十一點三十六分,老實說,心情有些許的悶。

 

 

 

 

  今天是合唱的決賽,是桃銘的九個系加上北銘來的三個系的決賽。

 

 

  從今早八點,就在書法教室門口等待了,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學長姐似乎遲到了?

  所以很準時的大家就在門口吃起早餐,唱起歌來了。

 

  八點二十分吧,鑰匙來了,大夥進了書法教室,開始,換衣服,綁頭髮,貼上膠帶,畫上腮紅。

  從宿舍來的我懶的多洗一件衣服,自然是穿著短褲小可愛加上件外套就來了,所以換衣服是格外的方便,中間花最長時間的是綁頭髮,幫綁學姐幫說我的頭髮好少很難綁太短綁不上去,一直重綁,一直上髮膠wf__2_.gif

  貼膠帶的時候不覺得緊,但是之後動手臂就覺得,痛痛痛痛痛阿*

 

 

  台北來的IC,超HIGH的,在舞台上很享受的跳舞,整個很不受控制,整個很讓人羨慕。

  在台灣的孩子,如果要像他們一樣做到這麼放,好難,對吧,至少我覺得我就是那個不可能做到的。

  我覺得應日唱得很好聽,我很喜歡他們自選曲的日文歌,我後來回來睡覺時竟然夢到那首歌。

  (無言死了我,這是某種對應中的背叛嗎?)

 

 

 

  我們唱完,下台後。

  大家都很沮喪,蠢燕哭得一蹋糊塗,泰山也是猛流淚,大家大家都在

  在其中一臉沒表情的我好像很突兀吧,冷血?其實是眼淚眨一眨就被我悄悄擦掉了,所以其實不是冷血,是不想哭給人看,省得學姊之類的會說我都沒來哭什麼之類的感覺,哈。

  聽說慶功宴在所謂的星期三,嗯,加強班日,沒差,能不去對我也比較好。

 

 

 

 

 

 


好想說話好想說話好想說話,

卻又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矛盾。

 

抑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