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合唱決賽,明明就很晚了,我還是在打網誌。(沒動遊戲就很想打網誌?)

 

 

 

  怒,也差不多怒完了。

  其他不想管了,反正決賽結束就一切結束,沒有幼稚到會把這種怒意維持四年。

 

 

  合唱我會好好唱,雖然我覺得喉嚨很難過

  該死的微笑,我會儘量微*,不過真的不會有人覺得我微笑得很奇怪嗎= =?我覺得超詭異的。(鏡子說的)

 

  早上,才跟老媽有點小爭吵,因為這星期又不回家的事情,老實說有點惱,不回家又不是我願意的,幹麻我。

  下午被告知星期一要交的劄記有三篇,晴天霹靂,我只寫完了嵇康欸,除了該死的物色,我竟然還要再跟陶淵明搏鬥,天可憐見,我這個星期日會多麼的悲慘了,誰讓星期一的實習課還要考英打呢,不能翹課寫劄記了。

 

  唉。

  明天加油。

 



  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的累積

  想抑止,卻抑止不了。

  可不可以,

  抱持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