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是有點,我是一直都很怠惰?

  哈。

 

 

 

 

  今日個興頭來著去瞧了瞧,咱班戲劇排演的怎樣。

  結果赫然得知我們,下星期,就要演的樣子。

 

 

 

 

  佈景道具怎麼可能弄得出來!!!又不是會有小精靈去做‥

  我後悔去了,這樣我才不會知道這種吐血的消息。才不會需要煩惱,明明不是我負責的,為什麼我的腦袋已經開始計算所需材料所需人手所需時間,還有呈現效果,我是腦袋有蟲啊,自以為勞碌命呀?

  真想打破我的腦袋。

  開始猶豫要不要插手管?反正帶頭不是我,至少,我至少會盡責的告訴他們我的想法吧,至少,不要什麼都沒有。(向現實妥協?)

  也或許帶頭的人早有準備,哈,只是我多慮了。

 

 

 

 

  大家都很忙,忙著約會。

  我赫然覺得。034tq9.gif

 

 

 

 

 

 

  讓大家都期待的聖誕節,要做什麼呢‥我想那時候,我還是會‥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