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很寒冷吧。

  冷的我一點知覺都沒有,究竟是不是冷,我都不知道了。

 

 

 

  近來,諸事不順,悶,不悅到了極點。期末考又要到了,文概,是否可以挽回我不知道;戲劇公演,明明近了,道具組到底該做什麼我還是不知道;剛唱完所謂的合唱比賽,冷到極點,尤其我們穿了少、少、少,喉嚨似火在燒‥

  討厭的是是非非不斷, 好

 

 

 

 

  合唱,唱的好壞,我不知道,怎覺得,自己根本是順著本能在唱的,總之,結束了。

  學長姊說不錯?很好?我不知道,我希望不要進決賽,因為我要是星期六在不回家,會很困擾的。

 

 

  自己穿的很‥OPEN*。沒辦法,我原本不打算上台,不打算換衣服。在逼迫之下,只能接過學姊拿來的,一個圈圈只能遮住胸部的小可愛‥我深深的覺得我犧牲重大

  還有紅的像猴子屁股的腮紅,和露出劉海耳朵的頭髮,醜*斃了。

未命名 - 1.jpg

  另一張是我的穿著透視圖*

未命名 - 2.jpg

 

 

  最後,聽說我們,第五名

  所以是這星期又不能回家的意思。

 

 

 

 

 

  悶哪。

  除了睡眠,其他都不能夠讓我期待了。

 

 

 

 

  121008 夜,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