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很華麗麗的遲到了,明明知道時間到了還慢慢來的意思。(其實早弄好了只是在等某傻)

 

 

  結果今天電腦課的大事就是,竟然有老鼠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又是老鼠!

 

  這星期我回家,才發現家裡,鬧鼠荒來著,不知道哪裡有個老鼠洞,所以老鼠就爬爬爬爬爬進來了,我的媽阿,恐怖死了,聽說是大隻的勒

  看著家裡不少處地上拿來補鼠的陷阱,害我家處處是陷阱,無言的是,結果中陷阱的都是‥,不是老鼠

 

  心裡不由得念起‥‥‥

  碩鼠碩鼠,無食我黍!逝將去女,適彼樂郊‥

 


  唔,可是總不能因此就搬家就是了。

 

 

 

 

 

 

 

 

  這幾天不知怎的,從昨天開始拉肚子。

  今天從娃家一回來,就衝進了廁所,半個多小時後,才癱癱軟軟的出來,我肚子到底怎麼了? 

  加上MC也來鬧,我覺得我這幾天一定會很難熬,唉。

 

 

 

 

 

  明天可以去看雲門的舞,好期待

 

 

 

  至於什麼流星 雨

  我哪時管過天上掉幾個石頭?

  不重要的是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