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不想去


因為我知道去了一定會後悔後悔再後悔。




分到的小隊,剛好都沒有認識的女生,更後悔了。

天氣炎熱,我們要在太陽底下坐著,站著,走著。

根本是交錢來受苦受難的我覺得。

 

 

 

 

其實還滿好玩的吧,特殊經驗。不然我大概終其一生不會接近這樣的活動。

 

分到的小隊,大家人都還不錯,雖然我現在回憶,有印象的人有限,沒辦法,我記憶力不好。隊輔小安跟暐築人真的都超好,雖然最後好像有點讓小安失望吧‥

 

不愉快的是非,算了,自己人知道就好。

 

 

 

 

大地遊戲好累,我們這隊只贏了一場,那場用短短的脆笛酥傳小小的橡皮筋的,結果之後的人都是用短吸管傳,氣人。

 

那關的水球我整個就很想自願丟,不過基於男生好像可能比較會丟得沒去。

 

還有骰骰子,我第一次知道我運氣這麼好,比大有兩個六耶,帥XD

 

晚上竟然抽到最後一隊的夜教,所謂的夜遊,一點都不恐怖,是我太有膽還是怎樣,為什麼女生可以怕成那樣?

 

晚上洗澡,十二點多吧,最後面的洗澡,弄好之後睡覺,隔天六點又要起來,我睡眠不足啊啊啊啊啊。

 

 

 

 

第二天的下水沒去,在上面看小HIGH唱卡拉OK,哈,不愧是親愛的室友,歌喉就是好,也不枉我每天晚上被她歌聲騷擾了。

 

他們在水上大地,我在上面努力寫自介,四處亂拍照,背詩,還在那邊給蚊子咬。

 

之後的烤肉,我一直看到我直屬學長在對面斜方那裡,狂烤肉,從他們開始烤烤到結束都是我直屬學長在烤的,害我超好奇他是不是專職烤夫勒。

(之後他說是他吃不下所以負責烤肉)

 

表演?跳過。

 

 

 

 

回家的時候超累。

 

在車上暈車暈到睡不著,但也不知道要跟誰說話的發呆閉目養神到最後,嘆。

 

 

 

 

 

啊啊啊,還有,真是超感謝親愛的直屬學長勒,讓我不必擔心沐浴乳洗髮精那些的,因為他有給我盥洗的隨身包,哈,超好的,我會把這種精神傳承下去的XD (盡力啦~"~)

 

 

 

 

092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