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太累所以沒新增(明明就是入迷在動畫)

   還被人誤認為宅女(!!其實,也沒有很不宅*|||)




   上了一次英文課之後,我發現,這是一堂,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課--好像看沒有字幕的外國片一樣,身邊的人都嘩啦嘩啦的吐出一串串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句子,身在其中,就只能用茫然困惑的臉望著前方,然後視線開始沒有焦距,然後‥‥課也終於結束。

   身邊的人說,聽說,要口試,害我在冷氣強的跟什麼一樣的教室開始冷汗不停的流,天哪,我可以想見未來的悲涼耶,還有無盡的痛苦‥‥說不定還會因為英文而不能畢業欸欸欸‥‥

   唉。(這聲嘆息是很綿長的‥*)


 

在英文的打擊還沒淡去下,就過了一天,第一堂就是體育課啊啊啊啊啊‥‥

   在該死的太陽爬起,精神正好的時候,烈日讓曝曬到陽光的皮膚都刺痛了起來,很有中暑的感覺。

   第一週到第八週都是我最討厭的籃球課,整個羨慕甲班,他們是排球,我最最最親愛的排球啊(哭*)

   體育課結束後就匆匆趕去換套衣服,唔,擰起來可以滴水噎,我的媽啊,在擦個澡又趕到下一堂課的教室。





   有人說,這堂先秦思想與現代生活很枯燥無聊,我覺得,不會啊,而且系主任真的真的好有氣質,尤其我還是旗袍迷,整個看到系主任就雙眼放光啊啊XD

   系主任還說,這堂課其實滿困難,應該放在大三大四的,我聽聽內容覺得還好,希望正式上課時也可以「還好」的過去。





   中午經過了,非常非常難生存的,搶食戰場,人擠人,每個人都好像蝗蟲一樣,恐怖死了*。

   結果今天才第二天,我跟娃就好像是老兵一樣的,沒花幾分鍾搞定坐位跟食物,娃還說,我們就是那種打不死的小強一族**





   下午第一堂是,治學方法,我非常非常得有興趣。

     不說它的內容看起來很實用,而且對快要已經喪失讀書樂趣的我,我很想找回當初的那個可以看書看得自得其樂,淌洋在其中的我,雖然老師有點愛重覆內容,但我還可以接受。




 
    下午第三堂,所謂的通識課,我選了世界文明。

   教授的老師是一個中年男子,說話,很霹靂(或勁爆),而且他用的自稱都是,「小弟我‥」怎樣怎樣的,害我整個無言到了,這裡隨便一個都比你小很多啊啊啊*。

   而且要是沒有一定的歷史基礎一定會被他誤導的,什麼夫差對闔閭說,你快點死吧我會幫你報仇之類的,說到宙斯啊,都說他是玉皇大帝,還說他跟愛神搞一搞就有了個阿波羅什麼的,而且感覺上,還滿愛演的一個人。

   他說,他這堂課沒有作業跟報告,因為他從以前就很討厭這種事,所以這堂課就只有期中期末考,我覺得這樣有點可怕,要是考差,就死光了,再說,這堂課還沒有課本,恍掉,大概也死定了,因為就沒有任何的東西可以讀了。

   真不知道我選了這堂到底是好是壞啊。唉。   

     

    


   09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