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一陣子沒打網誌。

 

讓我來回憶一下,近日比較精彩的生活,哈哈。

 






 

去了合唱的練習,因為之後的比賽。原以為是分班的,結果發現是整個系的。

結果,才知道,銘傳的校歌,真的,有夠,給他難聽的!!

選的聖歌有點讓人想睡,這是好聽話了。

 




這個星期三是制服日,噢,我相機我只拍了幾張,哈哈。

   







然後,該死的英文加強班。

我深深深深的感到無力。


5:50-8:50!!


隔天還有治學方法的作業阿阿阿,天哪,害我英文實習課一下課就衝去其餘兩本前一天沒拍到的書影,拍完了衝去吃晚餐,在衝CC棟開始,英文地獄。

我們班男生英文似乎都很好,班上唯五被點名的都是女生,所以大家聚集在這天上,正巧碰到制服日的,搞得我們超超超顯眼,看到男生們趁休息時間繞跑就好嘔,唉。

那個老師阿,長的活似牙醫,笑起來還有股陰險味兒。作業明明就很多,搞得比正課還難,怒。

 







這是阿,我們的M棟,設計大樓。



上頭是今天,也就是星期四,前往系卡啦時拍的,因為人好多又好趕時間卡不到位置,拍的不好ˊˋ*




再來就是星期四的系卡啦,新生盃來了!!

只能說,中文系真多會唱的,哈哈。來亂的除外。

懶的細數,因為已經十二點半了。

 

只能說,因為設備(麥),因為音樂(前奏被減,跳段),所以稿的身邊有參加的人都很失落,唉。就這樣吧。

 

 

101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