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字顏色:鴇淺蔥色 #B88884



  天氣好熱。
  我想泡在水裡不走,去當兩棲類動物,可是我身上沒有蹼,皮膚也會因為泡太久變得爛爛的。



  天氣真的很熱
  熱的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熱的我腦袋什麼都裝不下,只知道,好熱。




  哈,大叔給的零食,想帶去學校給大家吃,但我想,這個假日就會被我弟悄悄的吃光光了吧。


  很煩躁,不順心,將音樂開到最大,卻還壓不過腦海裡不斷躁動的噪音。



  夏天好熱,咱們來去游泳吧XD
  雖然我是旱鴨子,哈哈。




  053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