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的確是了。
  所以又隔了好幾天沒新增了。

  沒辦法,每次都打了一句,就想不出來了。





  唉唉,可悲的模擬考明天繼續。
  死掉就死掉,我已經放棄了ˊˋ










  好糟糕,我沒有白話的日記。
  只有紛雜的文字,交錯著,沒有頭尾,躍動在腦海,扭曲,然後攪成一大團,解不開。

  這不該是指考生的心情。



  燥熱,這天氣。
  濕濕黏黏的,這風,這雨,這天氣,這身體,這空氣,這氛圍,這一切。

  所以我說我討厭夏天ˊˋ



  









  離畢業越來越了。
  好期待:)
  哈哈。

  
沒辦法我真的好厭倦,人。

  052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