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文字顏色:千歲茶色#494A41

  唉唉,現在打網誌很沒動力,都沒有之前的歡樂氣氛*

  沒辦法我現在被煩躁悲哀沉悶佔領了,他們在我心底插了旗子,宣佈沉重,頌揚哀戚,把我的歡樂都吸走當養分了。





  明天就是什麼鬼趣味競賽的日子了,唉唷,超不想去的。
  今天因為吃刨,所以現在肚子痛的厲害勒,兩人三腳‥又不是瘋了,加上和笨蛋羚一組,一起倒的意思? 有沒有這麼帥氣? 哈哈,我可以想見那樣的情況了啦,一定是「走一走」,然後一起向前撲趴倒過了幾十秒,再一起爬起來大笑,哈哈。





  唉唉,天氣好熱好熱,哪來的蚊子這麼多,我被蚊子攻擊了啦,家裡一大堆,每天打蚊子就夠了欸,天哪,快要起笑了,哪個地方沒有蚊子的,我要去那裡永久居住!! (不要告訴我是火星,那裡有火星蚊子XD)





  噢噢噢,沒事做的指考生!! 
  唉呀,要是有老師看到一定會我對吧,唉唉,可是我中暑就不想動了,糟糕糟糕‥(拉扯頭髮,頭髮掉光光都是你害的*)



  好妙好妙,我做幸運繩做到嵐阿姨也要我做一條給她噎,驚愕XD
  哈哈,真的超妙的噎噎。哈哈哈。





  西瓜跟芝麻是好好玩的人,害我到都要流眼淚了啦啦啦,哈哈哈*






  06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