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準的,從牛那裡挖寶挖到的。
不過為什麼我得看男生比較準?




內在想法
  女生
  *頭腦反應快,模仿學習力強
  *個性主動積極,但也急性子
  *在不如自己意時會搞小團體,或者做一些挑撥的事
  *性格比較激烈急躁,是個耐心不足的女孩子
  *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在團隊中也不甘願認輸,比較好強


    男生
    *想得比較多,簡單的事也常常想到很複雜
    *頭腦不錯,求學時成績良好,很會做筆記
    *個性主動、積極,比較會去配合他人
    *對於不熟的人防禦心比較強
    *看起來很好說話,但倔強起來比石頭還硬


改過名字,原來我原來的名字比較像我?      
內在想法                     
  女生                    
  *腦筋比較保守死板,不容易變通         
  *外表溫訓文靜的樣子,但是外柔內剛型      
  *講求道理,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不能容忍放水
  *不喜歡冒險,喜歡安定有保障的生活       
  *吃軟不吃硬,只要對方態度放軟就會跟著心軟   








外在行為
  女生
  *喜歡以和為貴,不喜歡衝突場面
  *對於他人的意見都會聽,學習新的事物也很認真
  *態度溫和、好溝通
  *生性樂觀比較沒有危機意識,習慣把煩惱留給明天
  *由於個性很好,老中青三代都會很喜歡


    男生
    *適應力很強,不論到哪裡都可以跟他人相處的不錯
    *做事情比較會考慮到他人的想法,是個好好先生
    *個性溫和樸實,若遇到有心人士就很容易被騙
    *對於決定的事情就很固執,沒有商量的餘地
    *平常讓人覺得很散形,甚至有點膽小




  我覺得我的內在行為那邊男生的準得多,外在的話,看來我還是個女生就是了XD
  有興趣去測測:)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