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得很熟,因為我又自動鬧鍾叫了按掉了,在醒前好像還在做什麼夢,現在就一點印象都沒有了,好像是很精彩的夢呢ˋˇˊ
  今天我弟他們校外教學,超好的說!!我國中也沒幾次校外教學,結果他就不知道多少次了啦啦啦ˋˊ,結果我起床叫他一次,刷完牙叫他一次,出門再叫他,他還是不給我醒。

  結果我東西弄弄什麼都好了,要出門,準備穿鞋子時在門前的腳踏墊上,踩到一根,針 -___________-*
  流血了,超痛的!該死!!!
  我弟昨天跟我借針,結果都沒收,少了五、六跟針,昨晚在電腦桌上就有發現這麼一根,今天再踩到一根,哼哼,還有三、四跟針還藏在周圍呢呢,就來看看誰遭殃ˋˊ


  今天今天又沒買鴛鴦呢,我要戒咖啡ˋˇˊ!!最近咖啡真得喝太多了,哈。
  然後啊,未莉給了我一包奶茶泡呢,超感動的啦ˋˇˊ,是我的早餐呢XD


  早自習的時候, R 說了一句話害我差點噴奶茶說,她拿著外掃的工具跟雨傘臨出教室前就跟我說阿,「誰叫那個女人喜歡李建宇‥」,噗,她說的是那個管衛生的音樂老師耶XD,腦袋瞬間把他們放在一塊,害我一口奶茶要吞不吞要噴不噴的,哈哈哈,笑翻*。


  八通關古道那課雖然無聊,可是事實證明上無聊的課就會開始天馬行空的想無聊的事*,除了魚變成鼴鼠,果凍也變異成功變成長鬃山羊了XD,結果今天 L 還不小心說成「山中長羊」XD(還有另一種解釋,山中倘佯XD),然後在體育課時還聽到 W 叫那個誰誰是禿頭老鼠XD,怎麼我們班九個男生就有兩個是「鼠輩」了阿,鼠輩猖獗勒XD


  然後公民課老師說到「婚姻市場」,噢,好奇妙的說法耶。老師還說阿,買賣雙方啊,要趁價格最好的時候快點把自己推銷出去,還說還說女生要在三十歲前就要生第一胎,囧*。又說,長得漂亮的阿,奇貨可居,反而會賣不出去。
  還說以前他們教授對他們班男生說,選妻子阿,是要選你孫子的阿嬤,不只是你一個人的老婆,我就問 L ,奇怪,難不成就不是他兒子的老媽啊?為什麼一定要是孫子的阿嬤,好奇怪好奇怪。老師還有說到,結婚的第一年到第五年,是磨合期所以最容易離婚什麼的,而且在這段期間離婚了也還賣得出去,過了第五年啊,年齡到了,也使用過了‥就‥,這說法也很妙,囧*
  害我害我今天上公民課表情一直都是 囧*


  英文課啊,超點的‥,老師說要舉辦什麼睡覺大道(名稱一長串,我不記得了),說什麼第一關就要先比誰睡覺手不麻腳不麻動作不會變,然後再來比誰的姿勢特殊。還說阿,長遠來看,陳彧很有發展潛力,囧*。
  臭 W 跟該死的鼠輩還問老師那擱淺勒,吼, W 她自己也會擱淺好不好ˋˊ,史考特竟然還給我說我的擱淺會進前六名‥企,什麼嘛(咬牙切齒)


  中午的時候, L 就問我,廚餘廚餘勒‥我就很理所當然的回答她,去倒廚餘了啊。
  奇怪有很好笑嗎,為什麼說完後我跟 L 都笑翻了XD


  R 今天真的跟我很有仇,體育課的時候,羽球一直人身攻擊,額頭鎖骨大腿肚子都給她輪流命中一遍了,吼吼,欺負我腳殘躲不了啦,因為蹦一蹦跳一跳早上踩到針流血的地方開始很痛很痛起來,原本還好的說,後來右腳掌都不可以著地了。結果結果她在下課前就被籃球給命中了,這是為我報仇的嗎XDD*(噢,可是很痛的樣子,所以就要請禿頭老鼠再去幫 R 報仇洩恨)

  果然人類有腳掌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從體育課下課後回教室的路上就一直有預感我會跌倒‥然後,今天回家的路上‥就!
  跌了兩次。(我弟真是罪該萬死ˋˊ(暴怒)
  結果褲子跟衣服上都沾了不少的青苔,唉唉ˊˋ


  地理課啊,就改考卷啊,我就說我都不會咩,結果改出來分數不小心比 L 高了,她們就說我的話真的要打折,什麼國文說背不起來只錯一個字,英文說背不起來還一百分以上‥
  可是我真得都不會阿ˊˋ*


  唉唉,最近很常被人家說笨蛋白痴,嗚,在說下去會真的變笨啦ˊˋ


  04 03 08

  出場人物:
  未莉就是親愛的未莉莉莉:)
  變成鼴鼠的魚是李建宇
  從果凍神奇變異成山羊的是
  今天WLR也都很華麗麗的登場了
  禿頭老鼠據說是R小姐的另一半,噢,原因是因為「老鼠愛大米」XD
  陳彧是以V聞名的神奇人物
  史考特是英文老師,咱們非常歧異的班導
  廚餘就是洪先生廷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