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出大門,就知道我昨天的祈禱都沒效了,唉唉,還是下雨,我好哀怨,不論雨大雨小,到學校就是會濕了褲子。

  覺得好冷好冷的,今天出門比平常多了件外套,想了想到校門還要脫掉好麻煩,所以很趕著去學校呢,筱嵐一定很奇怪我每次都說車子過了沒差別,今天卻一直探出身子偷看公車客運來了沒,哈哈。


  早自習都過去的差不多了,才猛然想起可惡的英文單字還沒有背,早上沒有喝鴛鴦(奶茶+咖啡),精神不濟。
  腦海就開始掙扎啊啊--!到底是要拚死拚活的背一背,守住我這學期都有考英文單字的記錄;還是要扔著乾脆就睡覺,結果幾番掙扎我還是背了。
  在要考之前我還在哀嚎,背不起來背不起來,我真的背不起來啊,結果
L 、 W 就罵我,說背不起來的差三分滿分。還說還說,我的話以後要打折, W 說要打到一折ˊˋ,我又不是故意的嗚。


  然後國文課,繼續上那課八通關古道,沒有筆記害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睡覺啦啦啦‥然後上到一個註釋是「鼴鼠」,和
W 有志一同的想到那隻魚,哈,以後他的新名字就是鼴鼠XD
  
註: 鼴鼠,第三課第26註釋,重點是眼睛細小難辨,全身渾圓肥胖,無耳廓。

  然後接下來的上課下課就看到鼴鼠被
W 、 R 聯合攻擊‥
  好吧,我覺得他可憐了,原諒他叫我呆呆獸的事情,看!我人多好ˋˇˊ
  不過,他拿下眼鏡用力瞪大眼睛的那張臉‥真得好好笑噢,很像小時候不知道看什麼卡通裡面的卡通魚,哈哈,害我笑到快岔氣了啦
XD


  因為很想很想睡覺,所以上課都搖晃來搖晃去的,然後不知道上課都很恍神,上課中間我突然看到我的褲子上有白色棉絮的想拍掉它,很用力的一揮,結果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到為什麼‥我會用手去打 L 的膝蓋,很大力,所以,我好痛ˊˋ*,說好痛還被 L 罵活該,嗚。
  不然就是,上課趴在桌上,盯著
R 、盯著 W 恍神。噢噢,我沒有偷偷暗戀她們噢XD


  後來放學前的下課,
I 、 S 就說放學要去肯德基,然後放學讓她們等了一下下下,還以為她們是要去讀書還是怎樣,正要拒絕,結果,她們竟然給我說只是去吃晚餐‥聽說聽說大夥兒都是要考指考的XD?
  然後欠揍的
I  和 S ,兩個人一起走,放我跟王敏走,我我我‥跟她不熟啦ˊˋ,都不知道要說什麼,結果她們過她們的兩人世界,超欠揍的說ˋˊ
  然後吃一吃,因為我買得很少,所以特別特別克制的小口小口吃,省得太早吃完沒事情做,等到 S 吃完才把最後那一點點吞下,氣氛有點僵,哈,她們都在說她們自然組才知道的事情,我好像多餘的
ˊˋ,最後最後,王敏去買了盒蛋塔,哈,第二次吃耶,真是謝謝王敏的蛋塔呢XD
  然後然後,我就去買我的立可白,然後回家了。


  結果媽咪還是把MP4借給弟弟了。


  04 02 08

  
出場人物:
  
筱嵐說她是低調又高調的友情客串XD
  L是文大爺羽憐友情贊助
  W
是魚樓夫人大柔華麗捧場
  R是今天身體不舒服的小姐路過客串
  魚是今天變異成鼴鼠的李建宇
  
I是裔婷的友情客串
  S是兮兮的粉墨登場
  王敏就是王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