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得意的說我才沒有睡著耶!
只是恍掉了XD


  而且每次都說我帶壞 J ,明明就是大家都只看見假象,好孩子的假象ˋˊ,她才坐一下就拉著我去電腦前,然後在電腦前花費了一個小時才又回來,才看沒多久跟我說她很冷,對啊,我也很冷,可是她還有穿外套耶。
  然後出去吃東西回來,看書的時間跟傳紙條的時間‥應該有得比,哈哈哈。
  可是我看得比她還多好不好,我看三個章節加上題目,哪像她‥
  真是的,我真的要強調啦,我才沒有帶壞她。

  
而且 J 真的很八卦噢,害我都快要得靜香恐怖症了。


  今天明明就九點多就起來了,要出發去文化,結果拖拖拖‥跟山羊跟鼴鼠聊天聊過頭,還有天氣好熱。
  反正就是12點多才出門,哈哈哈‥我在做什麼啊‥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人多車多什麼都很多的樣子,奇怪,不就是清明節前後嘛,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掃墓也不是該往廟口來的吧,哈哈。
  唉唉,我弟今天拿到新手機了我好心痛,為什麼我就不能換勒,好過份噢噢噢,哼哼。
為了補償我,媽咪出錢讓我買隱形眼鏡,哈哈哈。


  哈哈,明天還要去文化睡嘛。我還在研究XD

  反白這種樂趣,不知道有幾個人發現啊啊XD
  哈哈哈‥



  04 05 08

  出場人物:
  嫌幾天前都沒出現她的J小姐靜香

  山羊同學
  鼴鼠李建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