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晚上,我媽就興高采烈的出門拿她的MP4了,那個大叔買來送她的,還強調不可以給我們小孩呢,哼哼。
  媽咪嘴上抱怨那麼晚還要出去,結果還不是踏著輕盈的步伐(?)出門了。
  (這是有證據的,因為木板地,她的腳步大不大聲很明顯,聽聲音我知道,輕盈的大聲‥代表她用跳的下樓=________________=)


  結果一進房門就跟我說要早睡,我就正要睡覺了呀,然後沒多久她就拆開包裝把MP4拿出來,接起電話,就要我幫她裝歌,奇怪,誰剛剛要我早睡的,害我為了幫她放歌弄到快一點才睡,果然,戀愛中的女人是不可理喻的。


  在幫媽咪放歌的時候阿,才看到嘎狀態說的,舅舅撞死人了。
  因為是隔幾分鍾就是愚人節的敏感時期,害我還再三確認,才真的確定三舅舅撞死人的事情。


  今天回家的時候,一進門就看到家裡奇妙的氛圍。
  媽咪很HIGH的跟大叔講電話,說的是撞死人的事情,另一邊的椅子上,二舅一臉沉重,只差沒有鬼火飄啊飄,臉上還有幾分無可奈何的看著電視,愣了幾秒,我深深的在想我的感覺應該沒有錯,我真的覺得,二舅很想扁我媽*。

  然後我媽也就興高采烈得出門上班了。


  04 01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