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決定要留晚習,我到現在都還是好驚訝,史考特竟然沒ㄉㄧㄤ我。
後來史考特說了一節課的那時我才恍然大悟,他沒ㄉㄧㄤ的原因。


  體育課和 L 說到「大叔級」人物。
  她說,大叔的臉皮都很厚。
  我贊同。
  然後她還說阿,年紀越長臉皮就越厚呢呢。
  我一臉原來如此的說難怪,難怪大叔都沒皺紋,因為他只有長臉皮。

  嗯, L 覺得這樣的說法很經典,要我放來給大家看看XD



  很久沒留晚習了,不習慣。
  而且,該死的好多蚊子,超想大喊春蚊成雷阿阿阿阿阿阿阿,隨便踩都踩死蚊子的感覺(其實我真的踩死了一隻),好噁心的場面。而且蚊香薰得我眼睛好痛,明天還是戴眼鏡好了。

  
給人載的感覺好奇怪,有點尷尬的感覺?

  04 14 08



  早上又在隨處拍了。今天的雲很美:)








  突然發現路邊的花開的很艷,配上她後頭的紅磚,讓我不自覺找了個角度按了快門。





  天空真的很漂亮吧,我一直很想拍下的竿子,只是總是沒遇到天空也很漂亮的時候,今天總算是遇到了:)






  拍著拍著,還被附近阿婆關心了一下,因為家裡沒大人的樣子,所以她很好奇我們這群小孩是要吃什麼,噢噢,我怎麼會知道XD
  媽咪明天才會回來,噢,可是我還沒騎騎看她的機車啦啦啦啦ˊˋ(不甘心)


  回家才聽說,今天有車輾爆了一隻兔子,而且還是在離筱嵐很近的時候被輾爆,聽說聽說,噴小腸(!?) 她還在可惜沒用粉筆畫屍體,嗯嗯,據說我明天會經過‥XD



  噢,突然發現今天沒什麼事情可以寫耶。噢,我想到為什麼會沒東西寫的原因*,因為一切都是不可告人阿阿‥

  今天被 R ㄉㄧㄤ的很慘,吼吼吼,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鼴鼠因為感冒而胃痛,真的是第一次聽到感冒會讓人胃痛,真奇怪。反正我想絕對跟他看的南京大屠殺的血腥或是貓被輾過這樣的畫面沒關係XD

  晚習時,今天蚊子有少一點的感覺,因為我穿長褲XD,加上沒流汗,蚊子們總算對我針下留血了,哈哈。


  很久沒弄照片了,唉唉,放網址日期就耗費了我好多的時間ˊˋ

  「要有付出才有同等的回報,妳知道嗎?」

  04 15 08

  出場人物:
  史考特是很愛ㄉㄧㄤ人的班導
  L是優雅登場的
  筱嵐是聽說剛長針眼的好朋友筱嵐
  R是知道太多事情很有被殺掉危機的小姐
  鼴鼠是今天鬧胃痛的李建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