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開大門阿,就是這樣的景象呢,因為那隻貓睡得好舒服的樣子,忍不住又手癢拍了張XD





  噢,早上經過兔子死亡的案發現場,好可惜連一點渣渣都沒有耶,害我滿懷期待(?!)

  筱嵐還說阿,河邊那小路阿,有陣子連欄桿都沒有勒XD,這才叫恐怖吧,哈哈


  經過上午的考試加上昨天的考試,我發現,我有看書的考試都會考差,真是該死的圈圈叉叉,虧我看了兩遍耶耶耶耶耶耶耶ˊˋ,我好不甘心啦。
  傷心ˊˋ


  和TAKO抱怨了下,考試制度,唉唉,有點爆掉的感覺。TAKO的回覆也讓我好沉重,她要是沒上,要去考商專的獨招跟指考。讓我再次打擊,為什麼我會‥靜不下心讀書?




  今天天氣很好的樣子,沒想到下午會下雨,真討厭ˊˋ,這雨聲還害我從睡夢中驚醒。

  晚習沒書看,因為明天要考得沒什麼好看的,文教太無聊,背第三冊的英文單字背到快要翻桌,噢,害我好無聊ˊˋ*



  剛剛去看了未莉的天空,我發現我的網誌越來越沒有內容了怎麼辦ˊˋ?
  保險。
  其實老師在提的時候我也想了很多很多,我知道我應該是沒有保險的,家里根本負擔不起。我知道媽咪也沒有,而且她已經快要五十歲了,而且她還在辛苦工作,我忽然想,要是我媽咪怎麼了,我該怎麼辦? 一切不只崩潰這樣簡單,我知道。



  噢,媽咪回來了,帶一大堆的零食回來,各位,期待我去發吧XD

  聽說聽說,後面一週的天氣預報都跟我說會下雨,怎麼辦ˊˋ

  電腦課發現的一件事情,就是原來不多人知道我反白的樣子,那好吧,反白變成給特定人看的? XD



  04 16 08

  出場人物:
  TAKO是很可愛的詹TAKO
  未莉是最最最親愛的未莉=)
  筱嵐就是親愛的筱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