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明天期中考,真擔心


 


 


  今天的牙醫男老師,好難得的有了佛心

  雖然期中考前還硬要我們去上加強班,可是竟然給了2/3的時間自修,哈哈,讓我愉快的讀完了治學方法

  要是讓我回宿舍念,我大概摸一摸就明天了吧,哈哈。

 

 

  雖然抄得手超痠,不過,治學方法會能有個基本分數吧,嘿嘿。

 

 

 

 

 

 

  今天聽馬麻講那個誰誰誰的事情,害我氣得七竅生煙,差點打一篇網誌罵人,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勒,只能說‥

  「哪來的衣冠禽獸」啊啊啊!!!

  可惡。

 

 

 

 

  幸好,某人已經有「ㄟˇ ㄅㄧㄡ*,哈哈。

受不了,

冷情哪來這麼多強烈的情感?

快爆炸*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不要這樣的在意?

拜託,

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