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分數,唉,無盡的嘆息阿‥














  什麼時候最煎熬
  等放榜時?
  考試時?
  準備時?
  我告訴你,是填志願序時!!






  一堆科系在你腦袋裡這邊跑過來那邊跳過去的,整個就是會頭疼的想要一頭撞死。
  誰知道哪個比較好上哪個不可能啦?又不是神仙也不是神算。絞盡腦汁也得不到什麼答案。




  不過,還是要填,還是要煩,還是要經過這種快要瘋掉的一刻‥
  所謂人生必經之路是吧?!

















  我的分數,大概大概‥‥
  希望!就,文化吧,反正聽說很漂亮,希望能上。


  更好的學校我搭不上了。我想。












  不然就希望一下,勾不勾的上銘傳啊‥?
  不然‥

  不然吼,文化阿‥‥海拔最高  的 最高學府
,聽起來就是會累死我老人家的樣子。

  我可寧願去方便前往的學校。


















  近來忙忙忙‥除了該死的志願序以外,還有一件大事--搬家。
  唉唉,要在 25之前搬完誒‥‥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任務



  
想想就是一個大大大大大大工程阿!!

  噢,為什麼要這麼愛買書呢?為什麼家裡會這麼多書呢?
  唔,真是欲哭無淚阿‥











  而且又要拆裝電腦了,上次不見小螺絲事件還歷歷在目阿‥
  在況,電腦桌的螺絲就不見了好幾個了(所以放鍵盤的那個可滑動的抽屜被我放在地板上),這次‥我好擔心阿!!


  希望我搬了家之後電腦還能正常開機,沒有消失什麼重要零件,希望。

  (上次不見的手機傳輸線相機傳輸線不知道有幾條,這次我一定要通通貼上標籤‥‥提醒自己那不是垃圾*)










  072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