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很久沒寫網誌了吧,因為我越來越不懂要說什麼了。

  好像不小心說出了什麼我便會後悔,什麼都不說又很遺憾的樣子。






  不想讓人知道的網誌,鎖了密碼,因為被解開而惱怒,沒有必要,因為便是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又何必放上網路呢。
  我說這句話沒有意義,也不是因為那篇文章被解開密碼而生氣,只是想到自己,也沒把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放上網路而已,鎖上密碼,只是好玩。






  我大概很久沒正正常常的說話了,說出來的字句都很亂,毫無章法。






  很墮落,我不由得想說這句話,但也說過很多次了吧,我想。

  我自己很清楚知道學測考差的原因,記得基測考差的原因,記得最後一次模擬考考差的原因,也可以預料指考考差的原因。
  在師長眼中該是很不受教的吧。
  習慣被罵,也習慣他人對我的失望了。習慣。







  忽然沒有目標了,真是糟糕阿‥

  只是到底是怎麼樣還是說清楚好,要切斷還是要繼續心裡也才能有個底阿。







  打網誌到底要給誰看?
  自己?
  朋友?
  親人?
  ‥

  其實很沒意義的,我自己或許在很久之後會無聊看看,但也其實我並不想給人看見。
  所以用辭總是越來越隱晦。就像我現在回去翻國中國小的日記一樣,我根本看不懂裡面再說些什麼。









  常常說自己記憶很差的,卻又什麼都記得,臉上笑笑說忘了,心裡卻開始憶起以往。不知道有誰發現了,其實沒想這樣做的,只是嘴巴總是先一步說了,因為,不想討論啊‥

  不管過了幾年幾歲,過往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討厭的東西。








  下這篇網誌標題時,真的很想強調不要點進來看之類的話,但人類的好奇心只會讓大家都點進來看看,再失望的跳出吧。
  可是都打了,再全選按DELETE又很可惜,白白浪費了力氣,尤其又常常這樣做。









  我到底想給誰看阿,亂七八糟的心情,亂七八糟的我。









  討厭超過了界線的親近,很討厭,這是我每次換學校就會和朋友斷了聯繫的原因吧,在最近我才突然發現。
  隱忍,好累。
  不是我不想改,只是試過了,嘗試習慣,卻覺得很痛苦,再好的朋友,也請待在線的另一端好嗎,越界了,總是我會讓我想要用傷害來逼退,這不是我的本意吶‥我,不想傷人。









  到底想給誰?
  別胡思亂想吧,我猜總會有人想錯的。








  062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