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就說阿,整個就是好空的腦袋,還是水泥的空,塞不進東西勒。
  害我背單字背得好辛苦噢,記不住記不住的,有種衝動,很想把腦袋的水泥敲開,把英文課本直接丟進去XD


  今天一天都很小孩化呢,連說話得噁心得讓我自己都受不了了,哈哈,一定有很多人反感呢。
  不過不這樣的話我就完蛋了吧,哈哈。就會山洪暴發XD


  太久沒有寫正常的日記我都不會寫了,害我想好久噢,結果,還是只有前面那幾句。

  很高興呢,TAKO很可愛噢XD,可是竟然嫌我的紙條藝術很難看,明明就很帥氣的說。


  今天公佈了國文成績呢,我都不知道在寫什麼的作文竟然差一分滿分,真是嚇死我了,我都不知道寫什麼還掰了六段耶,真佩服我自己,哈哈。
  可是76分,還是不高阿,好傷心。
  這樣我的班排又會很爛了啦,沒有高分的分數可以拉上去,就算單科是班上第一,可是分數不夠高阿,吼吼吼。


  體育課啊,我們這群高三學姐竟然被高一的學妹欺負了,真是好生氣噢。
  我們打羽球,她們打排球,結果越來越超過,得寸進尺的把位置全部都佔走了啦,球還很想命中我的樣子,可惡。
  哼哼,我們派了 L 去調查她們的班級了。根據情報,她們啊,是403的呢。我記下啦,下星期一的體育課就來玩「排球打學妹」,我殺球可是可以瞄準人的。
  然後後來在旁邊聊天的時候阿,竟然一個國中學弟跑來 W 面前脫褲子,因為 W 腦袋都還是剛剛的可惡學妹,所以沒有反應呢,結果未莉、方她們都驚愕到了,不過最後他們被體育老師抓去罵了,狠狠教訓的樣子。


  唉唉,還很不習慣第八節啦,一直一直很恍說,要是沒吃糖果我大概就真的恍到天涯海角去啦,真是謝謝壞掉的魚的糖果啦XD



  明天明天就是愚人節啦XD
  我要小心,每次我都被耍說‥



  03 31 08


  出場人物:
  TAKO是詹TAKO
  L是文大爺羽憐客串出場
  W是魚樓夫人大柔贊助演出
  壞掉的魚是李建宇的跑場經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止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